吾安Rem

#DAY 7# 同人小短文




  彼时短衫长剑,少年风流,当之无愧“逍遥”之名。


  此时道袍酒壶,鹤发独身,以“一贫如洗”自居。


  海角天涯,看过晨曦日暮;


  世间沧桑,不过温酒一壶。


  也曾红颜相伴,知己追随;


  也曾仗剑长歌,但求一醉;


  而今敝屣孤旅,了无牵挂,昔日情事,皆作空话。


  所幸天性坚定,可堪大任,少年意气,未曾离去。


  霜雪雕琢,岁月摩挲,须发皆白,风骨渐成。


  然,纵使堪破天道,终究参不透“情”之一字。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,一切事物如水流、如入夜、如四季更迭、如斗转星移,皆有常道,而“情”无常道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问一句“悟否,悟否?”曰:“不悟。”


  仙剑,问情之剑。终究,不知是人困于情,还是情惑于人。




嘤嘤嘤,我的本命,我一切审美的标杆,我的逍遥哥哥。(图是仙剑ol的图,毕竟95、98的马赛克立绘可能很多人看不惯,虽然我很喜欢,所以还是私藏吧。)ps:关于逍遥哥哥的cp问题……我女神是赵灵儿,不管游戏还是电视剧。但cp的话我是遥灵、月遥、遥奴都……不怎么吃的……你也可以叫我毒唯[em]e400101[/em]到底和谁在一起当然是逍遥哥哥开心就好啊~我更倾向于看逍遥哥哥被好~好~照(teng)顾(ai)的呢……所以我很吃逍遥哥哥受的拉郎文……嗨、或者四爱也行啊(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)




图源仙剑ol,李逍遥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