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安Rem

#写手30天挑战#DAY4 随身物品之拟人








“如果我们要认识人类,要知道如何保卫我们的灵魂,就必须面对人性阴暗和丑陋的一面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好烦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人的一切行为都是有动机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必寂寞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,虽不能至,然心向往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很多人17岁时就死了,我们只是在70岁把他们埋葬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要擅自评价别人的人生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悖论往往会指引出一条通向人类本性中重要部分的途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就是黏,如果你不让我黏,那我就多好几个,换着黏,你们轮班,谁也不烦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何事秋风悲画扇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“为何不语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会离开我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只有你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我不语,但也不会离开你,我会为你保留,生命赋予你的财富。

评论